Saturday, October 24, 2009

1/2

第3个学期= 1/2的大学生活

时间,总是让我追着她跑,一直都是盲目地追,盲目的跑。
跑过什么地方,跃过什么事情,只能偶尔地在时间驿站,稍稍地喘口气时,回想。

遇见了很多的人,新的面孔,旧的老识。
依旧的课室,依旧的德文,依旧的同学,不一样的老师。
依旧的活动,熟悉的面孔,新的朋友,相同的话题。

房子换了,室友增加了,路也比以前走远了。
不一样的风景,不一样的画面。

心情转换了,态度改变了,
是好事还是坏事?

剩下的1/2,不要太快结束,但我知道,我敌不过时间,这家伙。
如果我能操控时间, 或许会有更多的机遇和相识。

命运,机会...

剩下的1/2,只希望,更加的璀璨,
像烟火一样,虽然只是瞬间,对我来说,却是永恒。
因为,
我会用我的心眼,拍下这个画面。

1 comment:

  1. 是的,要珍惜时间~如果能锁住时间,那该多好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