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5, 2009

文字游戏

怎么会想写blog..
其实,我是个懒人。小时候,老师都会鼓励我们写日记,看见同学在写时,心里会想尝试,一旦手拿起了笔,手就会自动放下,因为一个字,“懒”。
中学时,看到一位好朋友的文章,也让我有股想要写写东西的冲动。日记,我也写过几章。但,不是一日接一日的,而是随我心情而写。
可能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吧..
心,想要抓住当时的某些感觉,留住某些画面,记住某些话语,才会开始想通过文字,把记忆封锁在一个我随时都可以打开的箱子。
blog..其实本来是没打算要开的,也是因为一个字“懒”,懒惰注册,懒惰填资料。或许是因为咖啡因,还是忘不了莹的那句话:“好心你就去开个blog!”。
手指在凌晨时,自动按下 search blogger,然后就是一系列你可以想到的动作。
blog设好了,感觉对了,文字之间的追逐游戏开始了..

3 comments:

  1. 希望这个文字游戏你能一路玩下去! ^_^
    (My mandarin 'bu lai' ba! hihi)

    ReplyDelete
  2. plz dun gv up half way~muz continue it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