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6, 2010

我们这一班

别人的科系,至少都有二三十人。
我的科系,只有5个人。
5个性格不一样的女生...

第1个是气质出众美女,每次拍照都笑得异常灿烂的,自认活泼开朗(os:其实是肖婆1个,而且在第一sem时,我已觉得气质美女,这4个字,离她好远了 ==!!)

第2个是说话直接,却偶尔喜欢对我们撒娇的shopping 女王(os:这个玩起来,可以很疯狂,而且“气质美女”一直说她身材好好~~)
第3个永远都是与世无争的世外高人,为什么说她是世外高人??她一开口,就像丢下几颗原子弹,威力惊人!(os:而且,她是喝Nescafe长大的,我的意思是..别的小孩小时喝牛奶,她只喝nescafe..这只会发生在高人身上!!)

第4 个是傻大姐一个,每天都很开朗,而且不可思议的事都爱跟随她,以前我们会觉得很神奇,现在我们已经觉得再正常不过,不发生才奇怪。(os:这个傻大姐才厉害,本身是中日泰混血的,会讲日文,苏格兰文,德文,一点意大利文,英文本身就讲很好了,华文,马来文,她现在在学菲律宾文..自己就可以玩8国联军了..)

第5个当然是本小姐!!外冷内热,简称焖骚的我,一开始时,被她们误会是个很严肃的人。现在已变成了气质美女与shopping女王的发泄工具,世外高人偶尔会来踏一脚,以留下纪念,(os:苦命的我.. T^T)

看我们性格就知道,这5个人摆在一起,就只有好笑又好玩的分。
而且,我们的谈话肯定会让听的人笑到屁滚尿流,哦..不好意思,是花枝乱展!

恕我不能说完全部。
就说某天好了,我们不知为了何事争论。
我 :气质小姐吃盐较多咯!(我们好像在争论着关于年纪的问题)
气质小姐:都不够世外高人厉害咯,她喝Nescafe比较多!!
世外高人突然补一句:你们就快追上我咯!!(因为我们最近沉迷于喝Nescafe冰,而世外高人已不喝很多年,据说她因小时喝太多,导致心脏不好..)
我们:....... ( 无语ing)

还有,连我们的老师们都说,我们班这5个女生怎么这样爱讲话也演戏。上3个学期,因为上language skills 课的关系,只要有roleplay,大家就爱演到让老师哭笑不得的地步, 暴笑剧场随时上场。。

最近,大家开始各自磨刀了,这刀就厉害啦,刀子口的刀,大家讲话已不再客气啦,准备杀死人不偿命。所以啊,还好机灵点好了,以免变成刀下亡魂。(os:可这游戏,还挺好玩的!! ^^)

这就是我那独一无二的班了.. unsere Gruppe

有好玩的事情再和大家分享,但愿我还有命可以为大家报道战情。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
题目:我们这一班
图案by 气质美女
文字by 全班创作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虎年贺年卡part1
虎年贺年卡part2
全班合力创作
ps: 这是上lecture时偷画的,气质小姐开的头..

1 comment:

  1. 哈哈哈哈哈哈……我喜欢我喜欢!!不过那个傻大姐的她还会客家话福建话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