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5, 2010

告白

起风了,
田园里的桑叶树被微风轻轻抚摸,
桑叶间早已发出摩擦的声音,
沙沙...沙沙...
我问你,
是否我也能像微风那样,
轻抚你的短发。
你微笑地点点头..

下雨了,
雨点一滴一滴地从屋檐上往下滴落,
雨滴深深浅浅地刻画在走廊的水面上。
我问你,
是否我也能像雨滴那样,
深深浅浅地刻满在你心里。
你微笑不语..

天晴了,
温暖的太阳照射着桑叶上的雨滴,
温柔地折射出一道淡淡的彩虹。
我问你,
是否我也能像太阳那样,
从我这里筑起一到彩虹,
直达你的心里。

你微笑地摇摇头,
指着左心房说,
这里早已有你..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