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3, 2010

20100323


李锡莹小姐,

我好像很少给你写信...即使以前你们要我给大家做卡片,我好像也是最不愿意动手的那个。^^

今天是第几个有我在你身旁的生日?我记不太清楚了,你知道我对数字的敏感度..呵呵

从十四岁那年开始,到现在...才发现到,其实我们认识好像也没那么久..怎么会有那种,我们好像从黑白电影那年代就认识的感觉?

很多文字,写了又删...或许是我们的关系是心照不宣的那种吧..你应该懂我要讲的是什么,你一直都是很聪明,直觉又很强的女生..呵呵..

所以我只好说这些咯...

好姐妹,

我知道你很坚强,但我希望,有个更坚强的人能保护你。
我知道你很独立,但我希望, 偶尔你也可以依赖别人,
我知道你很厉害,但我希望, 有个比你更厉害的人可以照顾你,
我知道你喜欢自由,但谁说两个人就不自由?
我们没有嫌弃你,也没想把你卖掉,希望你能找到属于你的幸福。
虽然和我们在一起也很幸福..

暂时你就归我们保管吧..哈哈

在你22岁生日的最后3分钟,和你说声..生日快乐~~

p/s: 有没有发现我没和你说生日快乐?特地的....^^
ei...你知不知道其实白羊和巨蟹天生就是水火不容的?呵呵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